close
          南投行-日月潭(玄光寺) 2012.12.12.(日) 離開玄奘寺後~ 老哥&老媽先開車離開了 永慶房屋!! 於是~我?酒店工作PAKEY就聽從公車司機的建議~徒步 小型辦公室走"青龍山步道"至玄光寺囉! 沒錯!這 591條蜿蜒的步道~就是青龍山步道啦!! 來張雙腳的特寫吧!! 沿途真的是 澎湖民宿風景清幽~ 都聽得到蟲鳴鳥叫聲呢!! 一陣風吹來~還真舒服阿!! 途中我發現有座涼 土地買賣亭耶!! 二話不都說~那就來稍坐片刻吧!! 呵呵~沒坐幾秒~我們又繼續前進啦!! 加油!! 步道沿途都有 酒店兼職里程數指示牌~ 只剩200M!! 快到囉!! 喂!!這位先生!! 你也太會演了吧!!最好你是可以翻頁啦!! 原本我覺得我的P 酒店兼職OSE還不賴! 孰知~ 我完全被這位先生打敗啦!!我真服了他!! 往返 玄光寺到啦!! 寺廟前的日月潭招牌~ 可說是旅客必拍的景點照之一呢!! 辦公室出租! 那我當然不放過囉!! 在這裡~我投了50元入功德箱內~ 並雙手合掌~祈求平安囉!! 祈求平安後~與AKEY先來合拍幾張吧!!從玄光寺看日月潭也是不錯的呦!!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h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