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要來了 日式茶具 再忙也要喝一杯茶 喝完茶肚子餓了來盤我最愛的壽?帛琉q 今 591天是2009年開春第一天的?seoW班日 早上去公司才剛八點電話就響了 婚禮顧問 客戶打來說X小姐好久不見我心想這家不是沒單了嗎? 客戶說我 房屋買賣有個規格在趕可不可以幫我催一下交期 我查詢一下電腦真的沒她家訂單 她就說 591有有有12月底時已經下了 後來我打去問總公司業務助理 她說有訂單只是一大早她還沒下訂單 買屋最近這3個月公司催貨電話少了我的耳根突然也清靜些 想不到開春上班第一天八點一到電話就開始響來催貨 重 酒店工作點這還不是只有這一通是連續好幾家打來催貨 而且都是剛下訂單就在趕貨 我心想是景氣好轉了嗎? 今天忙到快5點半才下班已經很 烤肉久沒有因為忙碌而晚下班 心裡有點開心是因為上班不會再無聊的過這8個小時 其實說穿了我就是閒不下來的人忙碌的感覺真好 希望公司的春天趕快來 烤肉食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h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