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斷電==''96.1.10昨天洗完澡..天氣很冷..我跳著躲進被窩實在西裝太冷..暖氣機也壞ㄌ,索性就開吹風機暖暖被子不知怎ㄉ..就啪!!一聲斷電ㄌ襯衫四周一片漆黑>< ..我看看四周鄰居..都是亮燈的阿..所以只有我的電訂做禮服壞了?沒電不能吹頭髮...差點感冒...我躲進一片暗..乾脆給它昏睡到早上今濾桶早來的水電工..滿身酒味.我懷疑他喝到要來我這之前10分鐘才結束花了800元節能燈具..電力再度光臨我的所有電氣設備不過也感嘆,沒男人的日子,也有很多事情挺酒店經紀不方便,修燈換燈泡,半夜電腦掛ㄌ,熱水器罷工,洗衣機不動,水槽水停ㄌ滿地酒店工作就是不知哪冒出來,馬桶壞ㄌ.....之類難怪人家說"女人當自強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兼職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燒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h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