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我一直不想..對你講出矯情的話..直到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謝謝你..一直租屋鼓勵我..那些我以為我做不到的..並肯定了我..努力所做的一切..謝謝你..了解我..並對租屋網我信任..謝謝你..不分階級的..那份尊重與互相..在你面前..可以..毫無壓力..自在的聊591彼此的想法...謝謝你讓我在工作之餘還可以讓我做我喜歡的工作..並且還將我寫的企劃拿租房子給別人看關心我許多身體不適體貼我許多低落的心情..雖然你老愛消遺...老愛幫我物色對買屋象..但一路上來..看到你許多的用心..對我..對事..還有你對工作上的那份執著..雖然你賣屋..一板一眼起來真的很嚴肅..有些時候甚致很兇..或許你不知道..有數次..我的眼淚..都房地產在眼框裡打轉..雖然說..工作並不是..生活與生命中的全部..但我真的覺得..能有這樣的買屋網一位上司..真的..很難得..真的..很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h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